长江城建讲坛(2019年第四讲):绿网城市理论与实践

时间:2019-05-05 09:23 点击数:

     

人:万敏(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1956日(周一)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

加人员:城乡规划系、建筑学系师生及其它对该领域有兴趣的师生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城市建设学院

201955

 

 

报告人简介:

万敏,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教授、博导、系主任。全国风景园林学科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湖北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中国园林》审稿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国务院学位办评审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万敏教授长期致力于景观规划与设计、工程景观学、文化景观等领域的研究,在《中国园林》、《城市规划》、《新建筑》、《桥梁建设》、《规划师》、《华中建筑》等专业权威和专业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近百篇。在“桥梁工程景观学”、“工程生态景观”、“景观规划与设计”、“城市广场”、“乡土景观”、“文化地形学”、“夜景观”等多个研究领域内成果丰硕。主持“反消极性的高架桥景观与空间研究”、“明清“湖广填四川”移民通道上的会馆研究”、“武陵地区石作景观研究”等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各类规划设计项目200余项,其中以“神农架木鱼镇龙降坪旅游度假区发展建设研究”为代表的多项项目获省级研究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