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城建讲坛(2019年第十讲):国土空间规划的源起、编制流程及编制要点

时间:2019-11-04 13:47 点击数:

     

人:周斌

报告时间:201911月8日晚上19:00

报告地点:西校区农科楼1056会议

参加人员:城市建设学院建筑类(建筑学及城乡规划)相关专业的师生,其它对该课题有兴趣的师生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城市建设学院

2019年11月4日

 

 


报告人简介:

    周斌,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荆门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199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原武汉城市建设学院)城市规划专业,长期从事城乡规划编制及管理工作,具有十分深厚的理论素养及工程实践经验,现任荆门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分管城乡规划编制工作。近年来,其主持编制了《荆门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2015修改》、《象山大道综合整治规划》、《漳河新区北片区控规及城市设计》等一系列规划,有多项成果获得了省优秀城市规划和村镇设计奖项。

    荆门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1月,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测绘甲级、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四个甲级资质,同事还有有市政行业(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和建筑工程乙级资质,是湖北省极具影响力的大型设计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