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基金经验分享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3-12-29 14:21 点击数:

     

城市建设学院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圆满完成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我院邀请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队赵文明副教授和孙鹏飞博士副教授,主讲教师团队近三年连续获批国家项目3项。该讲座陈星星教授主持于2023年12月28日下午14:00在东校区9教208会议室举行城乡规划系建筑学系的所有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均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文明副教授和孙鹏飞博士副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历,对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申报书填写、课题设计论证及研究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介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星星副教授代表学院对两位老师的分享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讲座既是经验分享会,也是课题动员会。希望老师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力争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专题讲座是提升学院教师科研育人水平,开展有组织科研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这次讲座,老师们更加明确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撰写细节、着力方向,坚定了申报课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