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9-01-02 22:12 点击数: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通讯员 芮瑶)为确保元旦期间学生寝室安全卫生,营造良好节日氛围12月2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周俊带领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专项大检查。

本学期我院共进行了十七次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情况以及安全隐患的排查根据《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与评选,从中评选出每周的优秀寝室并通报表扬,使其成为我院宿舍榜样,对卫生不合格以及使用违规电器的寝室进行通报批评,引以为戒。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展现了我院寝室的良好风貌,为我院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检查最后,周书记特别表扬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中表现优秀的寝室他表示寝室环境与学生的生活学习息息相关,希望学生能更加保持寝室环境,给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 盖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