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与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25 14:16 点击数:

     

123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杜国锋、党委书记徐联、副院长曾磊、党委副书记周俊、土木工程系主任肖桃李一行5人到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与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兼安质部部长于三坤、工程管理部部长童学军、技术中心副主任(机关部门正职级)张文格、人力资源部(干部部)副部长舒吉林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兼安质部部长于三坤介绍了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状况,并表示长江大学城建学院培养的学生在中铁七局能发挥较为合适的作用,在集团不断发展壮大,承建工程量不断增加的重要时期,需要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并在项目开发和利用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杜国锋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城市建设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央企,拥有行业平台优势,双方对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战略不谋而合,希望在科技研究、创新实践、劳动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搭建人才共享平台、 “产、学、研、培”四位一体服务平台和校内外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