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9-13 15:09 点击数:

     

    (通讯员  欧阳哲城、芮瑶)为进一步了解新疆籍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9月12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于9教208召开新学期关于新疆籍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俊,辅导员周喆及相关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喆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周俊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接着18级学生代表陈玮琲,17级学生代表曾涛,16级学生代表秦志豪,冉跃辉,罗布扎西依次就自己暑期回家的经历、变化以及新学期的感受和规划做了分享。随后在座的学生就自己的疑问与老师进行交流和解惑。

     座谈会最后,周俊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总结并进一步解答,特别是即将来临的就业问题,他指出就业困难不可避免,但每位同学需提前做好准备和应对的措施。接着他谈到学院一直响应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发展重视的政策,例如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和奖助学金,使在座的同学们意识到了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地区学生实实在在的政策帮扶,借以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发展自身特长爱好,提升自己能力来为国家和社会服务。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管理工作,特别是对新疆籍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注,加强民族团结,努力为所有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