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19年魅力班级复选答辩活动

时间:2019-11-08 20:21 点击数:

     

(文/姚欣美 摄/朱亚倩)为丰富我院学生的班级活动和社会活动,促进城建学院学风的建设,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美丽学习、快乐创新”的学院文化发扬光大,117日晚7时,城市建设学院在12405室举行一年一度的魅力班级复选答辩活动。

本次到场嘉宾和评委有副院长叶文才,各班班主任以及学工办老师,在主持人洪亮而富有激情的声音中,答辩拉开了序幕。各个班级答辩者逐一上台,从班级陈述、班级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班级个人魅力、班级特色与不足等方面做出展示。嘉宾老师对答辩班级一一进行了提问。

此次答辩活动展现出城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加强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活动时间虽然有限,但给同学们带来的积极影响是无限的,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明年让自己的班级出现在复选答辩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