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第一届研究生讲师团到我院做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12-30 17:08 点击数:

     

(通讯员 刘昭)12月2714:30,长江大学第一届研究生讲师团来到我院正式开讲,于东校区13C-219室举办“学党史知新中国史、铸信仰话成长”主题宣讲活动。主讲人为2018级城市建设学院研究生李随欣,与会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徐骆老师和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本次活动由城市建设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熠主持。

宣讲活动中,讲师团成员李随欣结合我院教学科研方向,以“安居与乐居——保障房建设的成就与展望”为题开展宣讲。

活动开始,她通过多个城市的比对,带大家感受了中国城乡的巨变,并剖析城市发展背后的居住问题。随后,向大家解读了国家相应的治理政策——社会保障性住房,并详细阐述国家相关政策的完善历程。在宣讲最后,以实例和数据展示了我们国家在解决人民居住问题上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并对保障房建设前景做出美好展望。

听完讲师团成员李随欣的报告,辅导员刘熠在总结中感叹道,我们国家民生居住环境真的得到极大改善,这一切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并激励同学们扎实专业能力,在走出校园后能全力投入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