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理论学‘习’、共克时艰” 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4-10 10: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四月,城市建设学院根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城市建设学院组织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团会,积极将学校本月团会精神传达到各班团支部,同时,学院就“关爱帮助因疫情致贫、致困的学生,开展关爱活动”等一系列实践活动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举行了相关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qq群电话等方式举行了班团会,组织全体同学以围绕“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同时,对于关爱帮助因疫情致贫、致困的学生,开展相关关爱活动,各班在qq群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谈自己的想法。本次线上班团会举行效果较好,同学们感触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