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召开4月中心学习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9-04-12 11:34 点击数: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召开4月中心学习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通讯员盖东芳)2019411日下午,城建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由党委书记徐联同志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2019《政府工作报告》、陈理谈《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

随后,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关于各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以及学院2019年度工作要点、2019年度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清单。

集中学习后,土木工管教工支部和建筑规划给排水教工支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学习探讨了长江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和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