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5月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5-21 20:35 点击数:

     

(通讯员 胡冰恒)2019年5月16日下午,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5月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联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同时,中心组还学习了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等规定和关于党外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徐联强调,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作为高校教师,要做好青年大学生的服务和引导工作,帮助青年实现自身价值,以便更好的服务社会。

全院集中学习后,按照分党委安排,三个教工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