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6月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6-21 11:29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下午,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6月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联主持。

全体教职工在徐联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10个要点速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等主要内容。

徐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根本遵循,为我们全党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只有抓好思想学习和工作落实两个环节,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才能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全院集中学习后,按照分党委安排,三个教工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