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2-01 10:52 点击数:

     

(通讯员:图、文/查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30日上午九点整,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党员大会在主教108教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7人。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周俊同志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大会序幕,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孙涛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好城建学院而共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完善机制、积极创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优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学院文化,围绕中心、改革创新、推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等5个方面对上届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报告指出,要顺利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战略目标,并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化校院二级管理改革中实现新突破,必须毫不松懈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必须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办学的科学化、民主化进程;必须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努力提高学院党政的决策力、行动力和执行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周俊同志现场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名单,选举顺利开始。


 

窗体底端

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窗体顶端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叶长才、孙涛、肖桃李、周俊、徐联、黄庆瑞、曾磊(名单以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城市建设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党委分工,报学校党委批复同意。

本次大会是在学院深化落实校院二级管理、全院上下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院的各项发展事业将发挥重要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