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0-11-09 10:41 点击数:

     


通讯员/段宗羚)为增强城市建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我院于2020年11月7日上午10点20在13教D223开展了以“牢记青春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培训主讲人由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俊担任。

培训会主要围绕入党必备的基本常识和青年党员的使命两方面展开。周书记首先从党的理论和历史、党员的权利、党员的义务、入党程序四方面入手讲解了入党必备常识。周书记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在讲到青年党员的使命,他强调青年党员应具有“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周书记教导同学们要做好自己,帮助他人,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对周书记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