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11-25 09:17 点击数:

     

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分别于112日、1116日、1123日在学院会议室9208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分党委书记孙涛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内容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给高校师生信件以及《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学院副书记周俊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后表示,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有了过硬的政治能力,才能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孙涛书记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营造顾大局、讲团结、促稳定的良好工作氛围,紧跟高校改革发展的步伐,主动出击、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助推学院事业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