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12-23 17:14 点击数:

     

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于12月1日、12月3日、12月14日、12月22日在9教208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分党委书记孙涛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内容有《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学院副书记周俊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后表示,这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千千万万奋斗在各行各业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人民具有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副院长肖桃李在学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后发言,要改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突出思想政治教育;改进学科评估,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探索建立应用型本科评价标准,突出培养相应专业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

分党委书记孙涛最后总结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我们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