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1-19 16:42 点击数:

     

   (通讯员  盖东芳) 城市建设学院 2018年度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月18日上午8:00在9教208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杜国锋同志代表学院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张继承同志代表学院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和代表设计研究院汇报的设计研究院改革方案、周俊同志代表分工会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代表学院汇报的《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通过了《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选举了周俊同志为城建学院分工会主席,黄德文、胡菲菲等两名分工会委员。会议还讨论了有关学院改革、发展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

分组讨论交流后,各小组代表发言。发言人表示:与会成员一致通过大会相关工作报告和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杜院长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详细总结了我院一年来的成绩与不足,成绩丰硕,问题中肯现实,对未来工作的目标和要点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张院长的财务工作报告,清楚详实。周书记的工会报告客观具体,工会工作成绩明显。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中肯、透明、公平、公正。

学院教职工建议,学院人才引进应兼顾各专业实际情况,学院需进一步加强科研教学团队建设。
 
最后,徐书记号召全体城建人要讲纪律、讲奉献,在学院党政带领下 ,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内抓质量、外塑形象,切实给力学院的发展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