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1-19 17:50 点击数:

     


(通讯员 颜学俊)2019年1月19日下午14:30,城市建设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在13教D124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俊,学工办主任颜学俊,团委书记盖东芳,辅导员周喆、刘熠、谢炜、李敏锐和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颜学俊老师主持。

     

会议上,颜学俊老师带领全体寒假留校学生认真学习了“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责任书”和“假期学生住宿承诺书”的全部内容,并组织学生现场签订了“责任书”和“承诺书”。

           

      周俊副书记强调了学生宿舍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尤其要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做文明学生过一个平安、愉快、和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