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六届篮球赛落幕 我院夺得亚军

时间:2019-04-22 08:41 点击数:

     

(通讯员 林春晖)4月19日晚六点,在东校区田径场旁的篮球场上,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之篮球比赛在这里紧张进行,我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篮球队上演了冠亚军的角逐。最终,我院因比分41:63不敌对方,惜败机械学院,获得亚军。取得近年来我院篮球赛的最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我院队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仍投入饱满激情,不懈追击,在第二节结束后,将比分追赶到最小。但由于第三节和第四节中,对方优势强劲,在我院队员拼尽全力的前提下,仍然无法挽回劣势,最终惜败对方,获得亚军。最后,比赛双方以握手的方式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现场吸引了近400名师生围观比赛盛况。通过本次决赛,展现了城建学院健康第一、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学院学子的凝聚力,为我院“四走”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