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18级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暨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18 21:05 点击数:

     

(通讯员 金洪羽)418日下午16:00,城建学院在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暨四级考试动员大会。城市建设学院建筑系徐齐帆、党委副书记周俊、学工办主任颜学俊、分团委书记盖东芳、辅导员刘熠、周喆、李敏锐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魏民生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前,颜学俊老师宣读对76名优秀学生、9名文体活动积极分子、17名优秀学生干部及3个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决定,并由学院老师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吴磊同学进行了发言。吴磊同学代表一年级全体学生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受到学院表彰,是对同学们过去努力的肯定,在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要时刻鞭策自己,保持谦虚谨慎,务实进取的本质,戒骄戒躁,永不懈怠。

微信截图_20190420154134

 

随后,盖东芳老师从“正确调整心态”和“合理安排时间”两个方面为18级学生做四级考试动员讲话。她强调,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牢记“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信念,要注重过程,提高效率,以饱满的姿态去应对考试,只要付出,必定会有回报。

微信截图_20190420154821

17级优秀学生代表白李和16级优秀学生代表张绍绮同学先后就考试题型、复习策略、答题技巧等方面为18级学生做备考四级经验交流分享,为学弟学妹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行之有效的方法,使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大会结束前,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俊老师上台致辞。周书记表示: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大部分学生都适应了大学生活,能够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对于受表彰的学生,希望能再接再厉,保持干劲不松懈。距离英语四级考试还有58天,在这最关键的两个月,大家要有一些紧张感,要进入备考状态,每天晚自习至少要拿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做听力练习,对英语的学习要保质、高效。周书记预祝全体学生在期末和四级考试中都能有个理想的成绩。

本次表彰、动员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学生获得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相信城建学子在今后定能奋发图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