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时间:2019-05-17 14:56 点击数:

     

(通讯员 董长久)为提升我院学子的创新水平和创业能力,为学院的创新创业大赛做动员和铺垫,5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创新创业主题讲座,湖北省科技创业导师、职业训导师、预见科技副总裁谭翔应邀为城建学院学子作了创新创业的辅导讲座。院团委书记盖东芳老师参加并主持活动。

 

下午三点,讲座正式开始。在盖老师简短的开场白后,谭翔老师上台开始了精彩的演讲。他先是开门见山的道出了讲座的重点与主题,随后按照创新创业大赛的内容做了具体分析,并将大学生参加相关活动的必要性深入浅出的对我们进行了阐述。谭老师风趣幽默的演讲内容与他精心准备的课件相结合,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最后,谭老师用一段短小却富有哲理的话语结束了本次讲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创新创业大赛不仅能够带来一段丰富的人生经历,还能锻炼自我,丰满业余的闲暇时光。而谭老师的话语也必将如同清风萦绕在同学们心头,时时催人深省。

谭翔为湖北省科技创业导师,职业训导师,预见科技副总裁,职业技能研究中心主任。曾任湖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孵化部负责人,企业管理资深训导师,大学生职业能力高级训导师,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职业发展特聘导师。谭老师致力于大学生职业规划的研究和实践,并精于项目管理,时间管理,以及团队协作管理模型,其丰富的培训效果和优质的企业实训经验,受到各大高校和众多知名企业的双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