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长江大学选拔赛

时间:2019-06-01 08:40 点击数:

     

(通讯员 林春晖)5月26日上午9点在9教1楼举行了“2019年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长江大学选拔赛,共有15组参赛队伍带着他们制作的模型来到比赛现场。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曾磊、院长助理黄文雄以及土木系青年教师郝勇、吴林松、李振、亓宪寅作为评审出席了本次大赛。

 

大赛现场气氛火热,人头攒动,参赛队伍在评委的指挥下依次进行结构模型的称重检测和承重加载。每一件参赛作品都结构精巧、富于创造,凝结了参赛同学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维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思维创造力和结构设计能力。最后优胜的队伍将代表长江大学参加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得到晋级的前三名分别是由袁亮、张彤彤、万呈程所带领的小组。

 

本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学习成果的平台,也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