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

时间:2019-06-13 17:37 点击数:

     

(通讯员 何儒权)仲夏六月,栀子花开,城市建设学院又迎来一年的毕业季。6月12日下午2点,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学院院长杜国锋、副院长曾磊、副院长张继承、院党委副书记周俊和学院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典礼,共同见证学院2019届硕士和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朱业宏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我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并从四个方面向毕业生的父母、老师、同学以及毕业生自己表示衷心感谢。最后,他勉励毕业生,要继续苦练本领、扎实工作、继续学习、奉献社会,并希望同学们踏入社会后要做到“一‘能’两‘不’”。“毕业之后的离别是短暂的,母校在这里等你们常回家看看!”最后,朱书记亲切寄语毕业生,再次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诚挚祝愿。

 

学位授予环节,朱业宏教授为学院硕士毕业生授予了学位,杜国锋教授为学院本科毕业生授予了学位。

 

在庄严热烈、充满温情的学位授予仪式中,毕业生们从老师们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倍感温暖和感动。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学位授予这一庄严神圣、意义非凡的永恒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