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11 10:19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城建学院院长杜国锋、党委书记徐联、副院长曾磊、副书记周俊,以及全体辅导员与我院17名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

首先,周书记感谢毕业生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的成绩。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在校四年或五年的课程安排、学科竞赛以及实习经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国土11501班丁泽反映,大四上学期课程过多,专业课考试与考研时间冲突,致使部分课程出勤率不高,建议学院对相应课程适当做出调整;建工11504班刘袁一郎表达了对于学院四年培养的感激,希望学院能一直保持对学科竞赛的重视,为学生提供更多锻炼的平台;研究生代表曾希建议学院加强与名校同专业的联系,为研究生提供接触更加优秀人才的机会。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详细解答。

座谈会最后,杜国锋院长对各位毕业生在离校之际能够直言相谏,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杜院长认为本次座谈会意义重大,学院接收到了来自毕业生代表最直接准确的信息,城建学院将进一步加快教学改革,优化培养方案,抓好课程建设,整合教学资源,规范教学秩序,推动学院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