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利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万元

时间:2019-07-04 08:18 点击数:

     

“奉献爱心、捐资助学”,7月2日下午,湖北利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城建学院9教208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向丽军、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启军、城建学院院长杜国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城建学院副院长张继承、校友工作办公室宣传部长何曼参加了会议。

 

捐助伊始,杜国锋代表城建学院对向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他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强调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对促进学院发展有重要意义。

向丽军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情况。他希望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不断加深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双赢。

 

孙启军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向丽军总经理的慷慨捐资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服务荆州地方经济发展,尤其在服务城市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将整合荆州校友资源,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捐赠企业提供支持。

根据协议,新签订的捐赠项目总额1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城建学院“两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