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行2018级新班级班主任见面暨暑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6-27 20:12 点击数:

     

(通讯员 殷奇)627日下午330,城市建设学院在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举行了新班级班主任见面暨暑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各班级班主任、土木工程系主任肖桃李、土木工程系孔祥国、工程管理系姚金星、院团委书记盖东芳,院党委副书记周俊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8级辅导员魏民生主持。

专业分流后,2018级建筑类、土木类专业原班级分为城规、建筑、道桥、岩土、给排水、土木卓越等10个新班级。魏民生老师向全体学生宣读了新班级班主任的安排,并将老师们的基本信息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

土木工程系系主任肖桃李老师就实习目标与实习任务、实习阶段与实习方式、实习安排与具体组织、考核办法与评分标准等方面介绍了工学交替的安排与要求,并分发了实习日志,实习指导书等相关资料。随后孔祥国老师就工程地质实习提出了相应的考核办法与要求。

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周俊老师就暑期安全相关工作发表讲话。周书记强调,在外实习时,一定要服从安排听指挥,不能单独行动,要注意交通、食宿安全,不要在摊位上吃不干净的食品。实习期间要随时保持与家长和老师的联系,有困难随时向带队老师寻求帮助。实习结束后,同学们要及时回家,要让家长和老师知道自己的行程动态,天气炎热,绝不能在危险水域私自下水,防溺水安全意识要永记心中。

大会结束后,各班级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自行开展安全教育班会,加强培养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轻松、愉快的度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