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夏·见筑:城建学院举办2019年建筑学毕业设计展暨快题手绘大赛优秀作品展活动

时间:2019-06-10 16:49 点击数:

     

(通讯员 吴文菲 朱珊)设计城市,设计生活。为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展现城建学子的毕业设计成果,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建筑学专业的学科特色和魅力,6月3日-4日,我院在13教A、B区举办了“当夏·见筑——2019年建筑学毕业设计展暨快题手绘大赛优秀作品展”活动。

 

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张大平,基建处处长孙涛、保卫处处长崔青山,荆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李新家、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俊、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程师李敏以及我院领导老师、同学等应邀参观了展出的作品。 

在作品展开幕式上,副院长曾磊讲到,城市建设学院开办有5个本科专业,涵盖了建设行业相关领域,具有实践性强、专业间协同要求高的特点。他认为,本次作品展很好反映了以人为本、人居和谐、科技材料应用等主题,是展示和训练专业基本功的有力平台。

现场还吸引了近千名大学生的参观。大家纷纷对展出作品的创造性和人居环境和谐性点赞,充分展示了建筑学的学科特点和专业魅力。

本次展览由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建筑学系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