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0-09-30 17:10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办学影响力与知名度,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城市建设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成立了6个研究生招生宣讲小组,学院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带队先后赴湖北理工学院、黄冈师范学院、九江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湖南文理学院、吉首大学、邵阳学院、湖北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工学院、长沙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湖北工程学院、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等省内外20所高校,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硕士点概况、教学条件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学院特色、研究生教育情况及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成果。赴各高校的宣讲活动得到各地院校的欢迎和积极配合,起到了很好的扩大学院影响、吸引优秀考生报考的作用。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落实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将网络媒体宣传和实地走访宣讲相结合,全方位多途径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


1F10D

1C0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