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工会议部署学“习”小组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4 10:39 点击数:

     

(通讯员 何儒权)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1023日上午9点,城建学院召开学工会议,专题部署组织我院本科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辑)的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周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多媒体会议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青少年成长》(第二辑)部分内容、“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学习材料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材料。

学习完成后,周俊从辅导员自身学习和部署本科生学“习”小组学习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论述中关于高校的部分作为重点研学,以此作为推动工作的指导思想;他讲到,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引导学生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好习惯;他强调,“四史”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重点,全体辅导员和本科生都要围绕“四史”不断学习,通过“学思传行”四个方面,做到学深悟透,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本次学习时间紧迫,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希望大家带好头、引好路,在学院形成优良的学习风气!”会议最后,周俊对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寄语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