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建筑与规划系成立大会

时间:2021-03-19 11:23 点击数:

     

(通讯员 沈俊廷)318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系成立大会在9208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在院院领导、建筑与规划系教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主持,科研副院长张继承宣读学院决定。

院长曾磊代表学院向建筑与规划系全体教师表示祝贺,对彭蓉、鲁长亮两位主任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已圆满完成,国家进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交汇期。学院在这一重大时间节点组建建筑与规划系,既契合了国家战略,也是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树立一盘棋一张图理念,在从服务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衔接上统筹兼顾,找准切入点,深挖契合点,使建筑与规划系各项工作充分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同步而行。

分党委书记孙涛表示,组建建筑与规划系是学院在广泛调研和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长期酝酿和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得到了教职工的充分理解与支持。新的系部班子要主动提高站位,立足系部,统筹谋划,把分工琢磨好,把系部总体目标明确好,党支部书记要深度参与到系部管理中。他强调,教师个人发展不容忽视,要将学院、系部和个人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学院高度重视对现有教师的深造培养,将尽一切可能为教师在学历和能力提升方面提供支持,希望大家积极主动作为,为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组建建筑与规划系是城市建设学院第二轮机构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学院还增设了两名院长助理,对土木与工程管理系班子进行了调整。经此次机构调整,学院各中层岗位已全部由优秀中青年教师担任。

 

院长助理

黄文雄  陈星星

 

土木与工程管理系

       任:李 

党支部书记:佘艳华

      任:张   黄庆瑞  赵云峰

 

建筑与规划系

        任:丰 

党支部书记:朱国庆

        任:徐齐帆  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