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征文的通知

时间:2020-07-04 16:44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社会各种抗疫力量和资源迅速被调动起来,齐心协力打赢了一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总体战和人民战争。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共产党员始终带领广大群众冲锋在前、奉献在先,在抗击疫情的生动实践中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抗疫乐章。为深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人间大爱、民族大义,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党委决定面向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征文,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二、征文时间

2020年7月5日至2020年7月19日

三、征文内容

请以第一人称的形式讲述自己作为志愿者抗击疫情的故事、或讲述自己观察到的身边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等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征文的内容以讲故事为主,不得空发议论、空泛抒情、空话连篇。

征文字数不限,涉及新冠肺炎患者等服务对象时一律使用化名,注意保护他人隐私。

四、提交要求

1.所有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1篇抗疫故事,非党员教职工可自愿提交;

2.各教职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收齐后发送到学院党建秘书胡冰恒同志QQ邮箱;

3.所有征文经专家评审修改后将进行评选,并汇编成册、全院印发,作为全院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的典型事迹材料。

 

联系人:胡冰恒

电  话:15623499673    

QQ邮箱:304568836@qq.com

 

                  中共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