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关于2020年长大奖学金、德贵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0-11-15 13:43 点击数:

     

城建学院各班级:

为了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2017]179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城建学院长江大学奖学金、德贵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类别、标准及参评对象

长江大学奖学金:一等4000/人,二等3000/人。(名额分配见附表1

德贵奖学金4000/人。(名额分配见附表1

参评对象:本次奖学金参评对象均为大二以上含大二成绩优秀的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及办法说明

学生个人评奖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诚实守信,尊敬师长。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没有受过处分及通报批评并且在学籍库中拥有学籍;

3、努力学习,勤奋刻苦,热爱所学专业,各门课程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补考、重修课程,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身体健康,体育达标或合格。

其中德贵奖学金评选时要求申请人无补考课程,班级排名在前10% 以内,同等学习成绩条件下,学生干部和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评选办法:

本次长江大学奖学金、德贵奖学金申请人在符合上述评选条件后,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步评定,学生专业年级学习能力综合排名先后评选获得。

注:在本学年已获得其他奖助学金者不能重复申请。

三、评选工作要求

以上各项奖学金,需学生本人申请,并填写评审表(附件2)(A4正反打印,不得改变原表样式),内容可以打印,但签名部分必须手写。

长江大学奖学金需提交纸质评审表1,德贵奖学金需提交纸质评审表2。申请德贵奖学金的学生还需要上交成绩单11不少于1000字的获奖感谢信,感谢信可打印,但落款必须学生手签姓名。

以上纸质材料于112017:00前交至东校区9号教学楼202办公室门口档案袋,逾期上交材料者不予受理。联系人魏老师(QQ641475617)。

各申请学生均需填写电子版汇总表(附件3),以“班级+姓名+申请奖学金类别”命名并于1120日前发送至邮箱1018606997@qq.com

 

城市建设学院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