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城建讲坛(2018年第五讲):“Development of high-performance structural systems for seismic applications”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时间:2018-04-25 17:40 点击数:

     
        4月25日14:30,国际地震工程联合研究实验室教授、执行主任,2011年获得中国光华基金会“光华教授”称号,2014年CISC H.A.Krentz奖(加拿大钢铁建筑协会颁发的最高研究奖)的获得者Tony T.Y. Yang先生为城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Development of  high-performance structural systems for seismic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Tony T.Y. Yang教授向到场师生介绍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美丽风貌和该校土木工程学科情况,接着向到场师生介绍了优化分析模拟和实验测试改进结构性能在建筑抗震设计里的应用,到场师生对Tony T.Y. Yang教授的研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现场师生积极踊跃向Tony T.Y. Yang教授提问并讨论,学术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