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汉必慕智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时间:2018-11-16 18:04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实践环节,建立相对稳定的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城市建设学院与武汉必慕智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11月16日,学院院长杜国峰代表学院与武汉必慕智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法人李日新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武汉必慕智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必慕科技)成立于2015年初,毗邻于华中科技大学,位于东湖开发区珞瑜东路4号慧谷时空1203室,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均从事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管理10年以上经验,6年以上BIM行业从业经历。现阶段专注于BIM技术的推广应用和落地服务。 在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前,学院领导曾多次前往企业进行走访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规模和平台建设,确保能够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良好的条件。该公司法人李日新表示对双方合作前景十分看 好,他表示公司在对待人才特别是高水平人才的问题上是极为重视的,企业的发展也急需得到优质高校的支持与指导。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企业与高校的联系,探求校企合作的发展方向,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长江大学学子来公司就业。

院长杜国峰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参与毕业实习,明确就业方向,快速步入社会是毕业生共同关心的问题,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的签订在一定程度上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一条有保障的途径。同希望与公司进行产学研全方面合作,力求公司满意,学生满意,确保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