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求职技巧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13 09:38 点击数:

     

612日下午两点,我院邀请基准方中武汉分公司HR来校,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求职技巧专题讲座。讲座前部分由刘熠老师总结2019届毕业生招聘情况,为我院大三、大四的学生分享了求职相关经验与技巧;后部分由基准方中武汉分公司创意设计二室主任曾亮进行2020届毕业生预招聘活动和2019届在校未就业学生的招聘活动。

本次讲座主要通过纵横向数据比对,详细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招聘情况,通过对几个实际案例的分析讲解,生动形象地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到求职中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了求职相关技巧,促进同学们成功就业。而后由曾亮主任对其在招聘中遇到的一些情况做相应的分享,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情况。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曾主任进行了今年实习生招聘介绍,并现场进行了对2020届毕业生预招聘活动以及2019届在校未就业学生的招聘活动。曾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我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使学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应该如何去面对求职中遇到的状况的同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使就业工作落实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