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主题“就业经验交流”主题班会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19-11-15 16:54 点击数:

     

20191111日下午300应学院11月份主题班会活动要求,岩土1160113310召开了“就业经验交流”主题班会。本次参加班会的有16级辅导员周喆老师、负责就业的刘熠老师以及岩土班全体同学

首先施品文以表格数据统计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截止目前各个班级三方签约情况,周老师分析了同学们未就业情况和原因,提出了几个比较有针对性的问题并邀请大家回答。同学们积极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在求职方面的诉求。刘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在求职就业方面的诉求,征求学生对于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并一一记录下来。然后由班上已成功签约的同学分享如何准备面试、笔试以及签约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刘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接下来的春季招聘宣讲会充满了信心。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