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建筑勘察设计院招聘简介

时间:2020-01-08 09:02 点击数:

     


 

沙洋县建筑勘察设计院为国有企业,成立于1983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设计。本单位是沙洋县唯一具有建筑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隶属于沙洋县宏强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管理。企业按国有经营模式管理,管理规范,市场信用度高,获得广大业主一致好评。

国家经济发展的重心正在向中西部转移,沙洋县近几年的城市建设规模成几何级数的增长,发展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市场前景广阔,诚邀各专业优秀人才加盟沙洋这片发展的热土,利用现阶段人才缺乏尽早展露才华,实现青春梦想,这里适合你个人的发展,更具有较好的薪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我单位常年接受应届毕业生来实习,优秀者给以录用。

 1.应届毕业生。试用期3~6个月,固定工资根据工作能力每月1500~2000元,试用期满后签订聘用合同,按基础工资加计件工资取酬。

2. 有外院工作经验的人员。试用期1~3个月,固定工资根据工作能力每月2000~3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2500~3500,试用期满后(经历丰富的成熟工程师不考虑试用期)签订聘用合同,按基础工资加计件工资取酬。

3.成熟工程师按基础工资加计件工资取酬,年薪均可突破10万。

4.单身员工提供宿舍,提供中晚两顿工作餐。

5.招聘专业: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

热诚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团队。

工作地点:沙洋县汉津大道18号(建筑勘察设计院)。

联系人:唐工

 信:tt13971847290

 箱:93954197@qq.com

 话:0724-8553638/1397184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