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13 17:32 点击数:

     

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毕业生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10月15日下午14:30

招聘地点:13教C119

【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成立于1974年,致力于建设行业一流的路桥工程公司。

公司现有职工3200余人,注册资本金16.05亿元,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水利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公司建设了葛洲坝、三峡等20余座大中型水电工程;参建了湖北汉宜高铁、湖北武孝城铁、福建南龙铁路、辽宁大连金普城铁等铁路及轨道交通工程;参建了贵州贵新、云南思小、山西祁临、湖北大广北等40多条总里程超过4000公里的公路工程;承建了安徽长淮卫淮河大桥、福建漳浦特大桥等20余座大跨度桥梁工程。多项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詹天佑奖、李春杯奖、大禹奖。

公司于2008年被认定为“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被认定为“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国家专利400余项,国家级、省部和行业级工法70余项,获评省部及行业级科技奖50余项。

【招聘专业】

分类

需求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层次

工程技术类

测量岗

测绘工程

本科

施工岗位

地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道桥)

本科及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本科

安质环类

安全管理岗

安全工程

本科

环保管理岗

环境工程

本科

商务类

商务管理岗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

财务类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法务类

风险控制岗

法学

本科

设备物资岗

设备物资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综合管理岗

人资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综合运用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新闻宣传岗

新闻学

本科

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

哲学

本科

行政管理岗

中文/行政管理

本科

注:以上招聘专业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要求】

1.招聘所指毕业生应为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报到资格、处于毕业学年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公办二本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包括外单位委培、预科班、封闭班、网络教育、自费、定向、函授、自学考试、专升本、体育艺术专业、电大的毕业生),毕业生需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报名应聘的毕业生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品行端正,专业对口,身心健康,体检无重大及传染性疾病,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能服从公司统一调剂。

3.毕业生提供的求职材料及相关信息必须真实可靠,与毕业生档案核对一致。

4.外语类专业毕业生须取得专业八级证书。

 

【薪酬福利】

1.薪酬

按照公司薪酬管理体系执行。

2.福利

1)一次性发放安家费:硕士10000元、一本6000元、二本4000元。

2)凡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享受“七险二金”。

3)享受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等。

4)公司为员工建立健康保健制度和健康档案等。

 

【应聘方式】

1.葛洲坝人才招聘平台投递简历。

(1)手机端:扫描二维码,操作步骤同上。

 

2.简历投递邮箱:gzblqxz@cggc.cn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宣讲邀约→面试→复试→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