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以班团会形式开展10月就业信息搜集分享活动

时间:2020-10-30 17:14 点击数:

     

20201029日下午4009208会议室召开了城市建设学院“就业指导”主题班会。本次参加班会的有17级辅导员胡冰恒老师、就业助理徐澳杰同学以及道桥专业的大三大四学生。

首先就业助理徐澳杰以PPT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专业就业意向情况,关于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的人数分布,同时将开学以来的企业名单进行了整理了分享。班级代表着重讲解了班级未就业同学的原因以及考研出国同学的复习状况。胡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在求职就业方面的诉求,征求学生对于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并一一记录下来。其次已就业的同学分享了一些面试时面试官询问的问题以及回答的技巧,供其他同学参考借鉴,努力在企业人力面前留下好的印象,增加被录用的可能。最后,未就业的同学咨询一下目前仍在招聘的单位的详细信息,表示后续会完善个人简历,尽快投递,完成招聘。班上同学通过这次班会,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接下来的招聘宣讲会充满了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