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级班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11-05 13:11 点击数:

     

(通讯员 赵俊哲/文、摄)为更好地开展城市建设学院新一级班干部工作,113日下午4时许,学院于学生服务中心323室召开了2022级班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良斌老师,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辅导员杜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班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全体议员观看由土木5班团支书杨伟豪制作的二十大宣传视频。秦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中的重要领军团队,班级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思想引领,切实贯彻党对青年的要求。


 


随后,会议开展班干工作汇报。辅导员助理兼建筑类3班班长于明扬,汇报了两个月以来在各班班长协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如疫情期间举办线上联欢晚会,担任抗疫志愿者等,他谈到班干部应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奉献中成长。土木2班吴施鹏代表年级团支书汇报了团支书建设工作,他列举了各班团支书带领团组织取得的成就,也总结了由于缺乏经验来动员各班举办各项活动的问题,将规避在动员学院运动会体现出来的错误。

紧接着,秦良斌书记发表讲话。他提到,各班干部既要讲政治,明身份;也要讲学习,守本分;还要讲纪律,立规矩;更要讲业绩,有作为。并表示今后学习工作中,大家是关键的少数,2022级的发展关键看各位


 


最后,会议进入交流座谈环节。提到如何解决班干部不积极问题时,秦书记表示,学习工作过程中集体力量和业绩评判可以让其做出改变。提到团会如何组织才能顺利开展时,秦书记表示好的策划和有趣、有参与感的活动设计可以让其顺利开展。会议接近尾声,辅导员杜琛寄语各位班干部,不忘初心,不负真心。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