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第七届研究生学生会招新工作

时间:2022-11-08 16:50 点击数:

     

(通讯员 李立洋)随着新学期的开始, 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相关 工作的 有效 开展 ,为了学院的有序运行,开展学院研究生会的招新刻不容缓 118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招新活动在南苑22124A举行。团委书记盖东芳老师、学工办主任周喆老师、团委副书记何儒权老师、就业专干胡冰恒老师以及城市建设学院研学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作为本次招新活动的评委。

 

面试伊始,团委书记盖东芳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学生会工作的职责以及主要内容,以此加深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能力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各位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理解,也充分展现了在学习阶段取得的荣誉成果。字里行间洋溢着他们的自信以及渴望加入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决心。评委老师通过对学生提问也加强了对竞选同学的了解,学工办主任周喆老师表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的原则,不忘初心保持热情。


                                                                        

 

本次招新活动深刻展示了城建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为研学会选拔优秀学生干部的同时开启了城市建设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