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Cyril Morris老师莅临我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现场交流会

时间:2023-05-26 09:59 点击数:

     

(通讯员 郭甲堃/文 章哲康/摄)525日下午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Cyril Morris老师受邀来我院就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城建学院师生开展现场交流座谈会。城建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师及外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与教师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出国资助政策、暑期国际夏令营等具体事项展开深入探讨。Cyril老师表示非常期待今后能够加强与城建学院的交流互动,引领更多的学生走向国际,出国升学深造。

 

座谈会后,土木工程系教师陪同Cyril老师来到15教报告厅,为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开展留学宣讲,出国交流政策、国外学习生活、课程学分要求等学生关注问题入手,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项目学习情况,介绍了出国留学培养方式、相关政策补助扶持,最后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住宿、兼职等生活问题。

 

据悉,长江大学与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于2014年获得教育部审批联合举办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建设一个学科交叉融合、专业特色鲜明、人才培养体系先进、具有优秀示范效应的国际化创新型教学体系。依托两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联合培养出具备扎实土木工程专业基础、出色创新能力与合作精神、多语言优势及国际视野的高级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