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2023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13:4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城建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集体朗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接下来开展理论学习。理论学习内容有:关于如何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以及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随后,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学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等内容。

在主题研讨环节,教工党支部就如何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学生党员就对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纷纷发表看法。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学习指定内容,教工第一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完成了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