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

时间:2023-04-21 08:52 点击数:

     

(通讯员 崔敖菘)为进一步引导发展对象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4月19日12时许,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于22栋A126室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城市建设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喆、党建专干胡冰恒以及本学期新一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培训主要从发展对象资料登记、小组工作讨论和社会实践相关安排三方面展开。会议伊始,胡冰恒老师向发展对象发放有关材料,并展示了入党所需资料清单,在详细讲解文件的同时罗列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必备条件。她以上述条件为基准,提醒各位发展对象以严要求高标准来约束自己,进而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胡冰恒老师强调:“发展对象要积极投身学院工作,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各位发展对象围绕如何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如何做优学院工作展开了小组讨论,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随后,宿舍建设委员会负责老师周喆讲话。她提到,此次发展对象将被纳入宿舍楼层网格管理员的行列中,参与每周宿舍卫生检查以及周末晚点名工作。周喆老师还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阐述,使同学们明确了个人职责所在。这一工作安排为发展对象提供了深入实际的机会,有利于发展对象在实践中锻炼技能、提升本领、积累经验、获得成长。

次日下午,各位发展对象在楼层长的带领下参与了本周的卫生大检查,与所负责的寝室进行联络对接,身体力行加深了对网格员的了解,落实了学院的安排,将服务意识从思想层面转化到行动层面。

此次培训活动为各位发展对象提供了相互学习、实践进步的机会,也使发展对象更为系统地掌握了入党相关知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进而为日后学院工作提质增效,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