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开展校园清扫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3-04-28 13:45 点击数:

     

(通讯员 刘悦/文 程俊/摄)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文化,4月27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委组织预备党员开展“校园卫生大清扫”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说此次清扫活动的范围和注意事项,并将同学们分为三组带往主教至南门路段进行清扫。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合理分工、干劲十足、身体力行,体会劳动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来自国土建工12102班的吴万乐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校园、美丽国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由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发起,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协办,旨在增强预备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提高环保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来自四个学生党支部的2022年下半年发展的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