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交流】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5-01 15:24 点击数:

     

(通讯员 韩慧宁)为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加强工科院系专业建设经验交流,3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崔艳荣、副院长詹炜、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及教学科研办主任、系主任等一行10人到学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学院院长曾磊、副院长肖桃李、院长助理黄文雄、各系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曾磊代表学院对崔艳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专业认证的意义以及我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的做法和进展。随后,肖桃李从专业认证的三个阶段和核心要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座谈会上,大家还就人才培养计划、师资及教学资料规范等专业认证涉及到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后,计算机科学学院一行到学院档案资料室、图书阅览室等地进行了参观。

据悉,近期电子信息学院也到我院进行了专业认证工作交流,并考察了我院档案资料室归档情况。通过和兄弟院系总结经验、不断交流,为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为今后“新工科”建设打下互利合作、融合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