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2021年长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备

时间:2021-12-28 14:56 点击数: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文件,以及“关于提交2021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的要求,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牵头成立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组,完成了《2021年长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备材料》的整理。

因大部分2021-1学期教学资料还未完成存档,同时2020年度年终报备时所上传资料为2019-1、2019-2学期的教学资料,考虑到资料的持续性和完备性,故本次报备材料主要包括如下两部分:

1)2021年面向产出要求修订的制度文件;

2)2020-1、2020-2两学期课程目标达成度情况评价材料。

因附件材料文件较大,故放置于百度网盘,并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以及各位专家提供查阅链接、开放查阅权限。

本报备材料相关附件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IuRctXE8hIlcl01JYTEFxw

提取码(见报备材料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