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19-20年上学期第十五周向上向善优秀事迹材料

时间:2019-12-07 19:57 点击数: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朱聪

    朱聪,男,土木卓越11601班学生,历任辅导员助理,学习部副部长,宣传委员,2016-2018年优秀学生干部,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宿舍建设工作者,优秀志愿者。2018年互联网+大赛三等奖,参与课题组两个,目前有专利署名两份。他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畏艰难困苦,追求卓越思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懂得感恩,拥有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这让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端正学习态度,懂得自我约束。作为一名学生,在学习上,他始终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在专业课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他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夯实基础。他是一个乐观向上,不断突破自己的孩子。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开辟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吴胤良

    吴胤良,男,建工11601班学生,院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班长。通过四六级,“长江大学男子足球赛第二名”“城建学院三人制足球第二名”。“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获得“长大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优秀共青团员”。他注重道德修养及个人能力培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祖国,有理想。有抱负,热心服务社会,积极参加青年志愿活动。他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忠于职守,,勇挑重担,以进取的开拓精神,无私的高尚情操,求实的工作作风,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无私奉献,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以严谨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展现了一名大学生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