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土木卓越11601班标兵班集体事迹

时间:2019-10-29 22:28 点击数:

     

经过三年的努力,一路走来,土木卓越11601班全班上下团结一心,在加强班风、学风的建设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具体如下:

一、班级管理

在班级内,班委以身作则,起到了良好带头作用。班干部的政治素质好,表率作用强,在关键时刻能起到正确的导向作用。他们的学习成绩优秀,作风踏实,工作成绩得到了全班乃至学院老师的认可。

全班同学思想进步,在学院组织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中,我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另外,全班同学还经常关心国内外形势,努力向党、团组织靠拢,有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片1

二、寝室卫生

在宿舍卫生方面,全班同学都生活俭朴,热爱劳动,讲究卫生。同学们深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道理,每个宿舍的同学都在宿舍长的带领下,搞好宿舍卫生和内务,几乎做到天天一小扫,周周一大扫,实行‘值日生’制度,做到了责任落实到人。在每次例行检查中,几乎全部宿舍都可以得到满分。班级有三个宿舍被评为五星级宿舍,四个宿舍被评为四星级宿舍,二个宿舍被评为三星级宿舍,没有不及格宿舍。

图片5

三、学习成绩

学习是一个学生最重要的任务,在学习方面,班上每一位同学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班级学习风气浓厚。在课堂上,班级出勤率位于专业前列,而且同学们总是坐在离老师最近的位置上,认真听讲,不断思考,仔细做好笔记,积极回答问题。在课余时间,同学们都会认真及时的复习,按时独立完成作业。遇到困难时,同学们会互相帮助和鼓励。在大三上学期期间,本班学生平均分在80分以上的同学有23个,其余同学都在75分以上,总评位居专业前茅,班级不及格率为2.3%。在综合测评中,我班刘梦晗同学位居专业第一。另外,在全国英语等级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班级通过率位居专业前列,其中英语四级通过率为100%,英语六级通过率为66.6%,计算机二级通过率为38%

 

大叔大婶大所大所多

四、体育锻炼方面

在体育锻炼方面,全班同学都热情高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平时的生活中做到劳逸结合。在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上,班级很多同学踊跃参加各个体育项目。其中陈羽修,曹煊,毛振豪,朱聪等四位同学被评为文体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另外,班级还积极组织各项体育活动,努力提高每一位同学的身体素质,比如举办宿舍篮球赛、乒乓球赛等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格,也拉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大二一学年,在国家体育达标测试中,体育达标优秀率为33%,良好率为91%,没有不及格同学。

大声道大大所

3123123123123

五、学生干部及班级荣誉

在学生干部方面,班级涌现出了多位优秀学生干部。在大二期间,有5位同学在学院学生会中担任副部长,1位同学担任学生会干事,2位同学担任学生会副主席,2位同学担任部长。在校级组织中。在学校社团中,有8位同学担任各个社团主要负责人。目前班级共有中共预备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26名。

班级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的获得与班级平时倡导的理念是分不开的,我们希望从土木卓越11601班走出去的同学不光学习成绩优秀,而且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的特长和特色,每一位同学都能自信的面对生活,每一位同学都能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