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比赛顺利开赛

时间:2020-12-06 09:46 点击数:

     

(通讯员 刘安琪 叶文慧)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号召,进一步推进我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加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20级新生篮球比赛”,于11月11日在西校区风华园球场开赛。

专业以一个或多个班级为单位组成一支队伍,共6支队伍参赛6支队伍分成两组进行组内循环赛(A1,A2,A3,B1,B2,B3),每个小组第一、第二晋级决赛。最后的决赛将于12月5日在西校区风华园球场进行。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同学积极跑位、配合默契。拉拉队更是给了球员们很大的鼓励,他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从未间断。

此次比赛不仅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友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